close

 

看到很久以前在臉書網誌裡面的內容

那時候是用什麼心情打這篇的啊

有點想像不到ㄏㄏ

 

三年後的現在 還是覺得有你們真好

雖然我依舊很笨XD

 

 

有你們真好

2011年3月17日 20:26
 

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看了你們的無名

忽然很難過忽然很想見你們忽然很想要沒有原因的

大叫你們的名字

 

我不知道我多久沒有登入我的無名了

但是為了那個隱藏的帳號

 

那裡多了好多好多

 

我說

我說

我說

 

我覺得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可是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好想見你們

好想念你們

 

昨天卓妍孜

九分多鐘的聊天內容

前一陣子的白曜維

 

都是一些沒意義的對話

但是就是好喜歡

 

人的關係吧

貳柒!

 

 

繁星阿繁星

現在就開始的大學生生活會不會太讓人羨慕了

 

申請阿申請

我忽然好羨慕你們可以打自傳

至少有機會讓你們介紹朝陽給那些大學教授

 

替你們開心想替你們加油 =')

 

指考阿指考

我現在只能努力的面對你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什麼了

 

會不會某一次的小考就成了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知道我也不能保證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