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出發

樂桃MM028 18:50預計起飛 22:15預計抵達

覺得樂桃的晚班飛機真的不是普通的晚

再來日本之前一直覺得這個時間應該還好

結果殊不知這個時間的日本根本都在睡覺了吧(咦

因為住宿的地點是在新今宮站

可以直接搭南海地鐵抵達

但是距離最後一班地鐵也是有點緊啊

畢竟不知道出關要多久 已經先抵達日本的朋友說他大概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才出關完成

這真的太令人緊張了吧

 

還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廳得知班機延誤

我整個又更緊張了 該不會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準備夜宿機場吧

一直跟已經到日本的朋友聯絡 看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就連到飛機上的時候發現時間太晚 還想請朋友先幫我跟民宿說我無法到了TT

但是錢還是要給吧嗚嗚

實際抵達時間是22:38距離終電大概也只剩下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之間

幸好位置坐在第五排 下飛機還算方便

但是樂桃桃園飛關西的飛機是要自己走下飛機的

第一次這種體驗感覺真的蠻酷的

第一次抵達日本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跟著前面的人一直往前衝

一路衝出關!!!!!

海關一開始還問我說 沒有行李嗎 我還跟她說沒有

後來出關了之後才發現我衝過頭了

默默的走回去準備領行李

等待行李的時間有點長 我都要趕不到地鐵了你為什麼不快一點呢!!!

領了行李準備出關

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 被海關多問了幾句話 不得不說有點緊張

他還問我說我住哪裡之類的 傻眼那些地名的日文我真的都不知道啊

只好直接打在手機上給海關看TT

不然感覺起來我根本會出不了關吧

樂桃專用的第二航廈 還要再搭接駁車才能到第一航廈 然後才能到地鐵站

幸好接駁車還算多不會等很久

下了接駁車之後又橫衝直撞的衝過頭直接跑進了第一航廈

但是搭地鐵的地方早在前面就要先轉彎了但是我沒看見啊

難怪回頭的時候發現怎麼後面都沒有人==

到了地鐵站之後發現買票也是一個新的困難

明明已經請站員幫我按好了

可是機器一直不把錢吃進去到底是為何啊!

再買票機前面鬧了大概十幾分鐘才順利買到票衝進站

帶著一個29寸的大行李箱這樣橫衝直撞真的是超累的

下手扶梯到一半的時候發現車子就快要開走了

大概真的是末班車了吧

原本站在我後面搭手扶梯的人匆匆忙忙地跑下手扶梯說他要搭車

我見狀也跟著跑下去

摁沒錯 提著一個29寸的大行李箱 重點是他已經19公斤了

我才剛出國而已欸 怎麼就已經19公斤了呢!

就在最後要準備踏下手扶梯的那一瞬間

不知道是重心不穩還是怎樣

我就直接仆街 沒有錯就是連人帶行李箱的一起仆街

列車站員看到應該也嚇了一跳吧

他們都要開走了 就在等我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太感動也太對不起列車上的人了TT

上了列車之後才忽然想到

這台車我到底能不能搭啊 日本地鐵亂七八糟

誰知道這台列車會不會帶我到達異想世界而不是我真正的目的地呢

看他們的地鐵路線圖也什麼都看不懂

重點是還沒有網路 實在太令人焦躁了 如果真的搭錯車要找人求救還求不到TT

硬著頭皮找個路人問到底能不能到我的目的地

路人批哩啪拉的說了一串日文 我真的差點沒嚇傻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跟路人道謝之後

過了大概三分鐘才意會到路人說的是 這台車會到

簡直是要嚇死我了

出了站之後發現外面在下雨

我真的覺得我第一天到日本真的超悲慘的

只好默默地希望這是我在日本最悲慘的一天

之後的所有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經過一番纏鬥之後最後終於還是抵達了ホテル真是謝天謝地

早早睡覺 明天一早起來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