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

這次去韓國住四天晚上的家

Hongdae One House

同行的姊姊們上次到韓國也是住這間民宿

回來的時候一直誇講這間民宿

這次我終於見識到了!!!!!

 

民宿的位置是在地鐵的共構大樓裡面

所以地鐵有一個出口可以直達民宿大樓

也不用走到地面上風吹雨淋日曬才能到民宿哦 (加分XD)

 

因為姐姐們之前已經住過了

所以我們到達弘大 站的時候就直接直奔房間

到房間門口的時候 姐姐好像是按了上次住的密碼

密碼當然是錯的XD 但是房間門還是開了

結果是民宿老闆在裡面等我們

我還以為是一個 芝麻開門 的概念XDDD

 

這次住的是六人房A

但是床的擺設有稍微更改過

跟臉書上的照片有點不一樣

這是一個亂七八糟在睡覺的畫面XD

他的擺設變成 雙人床(直) 單人床(橫) 雙人床(直)

然後在單人床的下面還可以再拉出一張單人床

螢幕外面還有一張單人床

這房間真的是超級大!

應該六個人的大行李箱打開癱在地上都不是問題

之前在PPT上看到有人說晚上弘大很吵 會沒有辦法睡覺

我睡了四天的結論是

(好啦我有一天身體不舒服 幾乎沒什麼睡XD)

 

進到民宿 老闆很認真地跟我們介紹了各項設施

雖然老闆是韓國人 可是他真的很認真地在跟我們說中文

覺得老闆超可愛的XD

在我們入住民宿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民宿的粉絲專頁才PO出老闆到台北跟101的合照XD

from hongdae one house facebook

老闆真的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比較整齊的床 還有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因為我是睡在靠窗邊 晚上睡覺前都會看一下外面的夜景

真的超美麗的

 

這是廁所跟淋浴間

看到拉拉熊的馬桶整個心花怒放

坐起來也超舒服的XD

然後還有小小的流理台

在照片看不到的地方還有一排衣架

 

 

 

在入住的時候民宿的工作人員有給我們他們的LINE

要訂什麼食物的時候可以請他們幫忙

在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的時候

我們還有請民宿幫我們代訂炸雞

(這個部分之後寫在遊記裡面好了XD)

 

 

然後民宿的人真的很好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不管什麼季節都一定要蓋厚棉被才睡得著的人

可是他們夏天都是薄棉被

我就問社長說 棉被 for winter 有嗎?

社長跟我說沒有 可是他後來多送了我兩件棉被

讓我總共有三件棉被疊再一起變成比較厚一點的棉被(加分加分加分加分)

讓我這幾天睡的超好的>/////<

 

超喜歡這間民宿的

難怪姐姐們之前去完韓國回來之後還要指定民宿要住這間

民宿很溫馨也很方便

如果我之後還有機會 我還想要再來住這間民宿

太喜歡了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住了之後真的會不想回家XDDD

 

Hongdae One House(與在韓留學生共同經營)

這是他們的臉書

中文也可以通哦

超方便哈哈哈哈

附上他們部落格裏面的地圖XD

 

 

 

以上照片全部來自同行友人們以及hongdae one house的照片

我一張都沒拍XD 完全忘記拍照XDDDDD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