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6 - 20150928 釜山三天兩夜

9/26

到達釜山→民宿check in放行李→西面逛街→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9/27

甘川洞→釜山博物館→海雲台→廣安里海水浴場

9/28

南浦洞逛街→離開釜山





首先我要向這次的旅伴道歉讓這趟旅程有個不好的開頭

故事是這樣的 再出發的前幾天我去幫大家買車票

結果在出發當天大概五六點就起床了可是是約十點半見面

所以我就很悠哉的洗個衣服看個電視上個網晾個衣服吃個早餐

結果一回神已經十點十分左右可是我行李還沒收妝還沒畫什麼出門的準備都還沒做

雖然從我家到相約地點搭公車也只要10分鐘但是還是一定來不及啊!

於是我就只能霹哩啪啦碰的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出門然後再上客運的前一刻剛好抵達

恩很好如果我再遲到個一點點這次的釜山之旅就會徹底破滅

小女子我對不起你們啊 (跪)

好!以上前言結束 直接從抵達釜山開始!




9/26

到達釜山→民宿check in放行李→西面逛街→龍頭山公園/釜山塔부산타워


趁著中秋四天連假的假期一行人抵達了釜山沙上站

在前幾天買票的時候才得知釜山有兩個高速巴士站

一個就是這次抵達的沙上的釜山西部巴士站

另外一個是老圃洞的中央高速巴士站

因為我現在也只有去過這麼一次釜山而已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據售票人員的說法是 沙上的西部巴士站是一般年輕人比較會去的地方因為他比較靠近鬧區

然後老圃洞那裡的中央高速巴士站離鬧區比較遠 對於遊客來說很少人會到那裡

所以如果要從其他地方買票到釜山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摟!


這次的住宿地點是「Mr.Egg Original Busan」 關於他的介紹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了就不再多做介紹摟

蛋蛋民宿位於地鐵中央站 五號出口附近

 

(圖片來自Mr.Egg Original Busan官網 )

雖然這次的旅程中沒有遇到老闆本人 但是聽說老闆很喜歡台灣人哦!

在住宿的這兩天也都有遇到其他台灣旅客跟香港旅客


因為抵達時間大約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

一行人在沒吃午餐的狀況下就上了高速巴士一路抵達釜山

到這邊肚子也都已經餓得亂七八糟了

於是決定吃民宿附近好像還蠻有名的人蔘雞

 

先是小菜桌! 小菜的部分應該沒什麼要多做說明的吧

不管走到哪裡他們的小菜一定都會有泡菜! 到底哪裡那麼多泡菜啊 大白菜是很便宜嗎XD

然後 人蔘雞上桌 

 

這個人蔘雞啊!大概是我這次來韓國吃到最補的食物了XD

但是去年在首爾吃的人蔘雞大概比這個更補5倍吧XD

雖然這碗人蔘雞吃的當下沒有什麼被補到了的感覺 可是事後證明他真的蠻補的XD

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紅紅在吃晚這碗雞的晚上立刻來找我玩耍了!-   -

一連串的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自己的學校怎樣學生怎樣之類的

一年前的我 甚至半年前的我可能完全想不到我會有這天吧XD


雖然早有聽聞中秋節是韓國的三大節日之一 很多店家都會休息不營業

可是身為台灣人就知道 這種國定假日就是服務業的惡夢 通常就是無止盡的加班不然就是無止盡的人潮

對於台灣的老闆而言 這種國定假日就是商機 會有很多人出外逛街購物的

然後抱著這樣的心理跑去了西面地下街逛街

可是!霸特!B U T!人生就是從這些but開始改變的!(忽然開始說什麼人生大道理啊到底XD)

如果覺得韓國的老闆也像台灣的老闆那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當我們從民宿走出來走到人蔘雞再走到地鐵站搭地鐵到西面 

那些商店啊 真的是開得少之有少 大家都是已經拉下鐵門不然就是準備拉下鐵門

才下午三四點而已欸!怎麼跟想像中的釜山完全不一樣!XD

想像中的釜山應該是比首爾不熱鬧一點點或者跟首爾差不多熱鬧的地方啊

這樣每間店都關了 要我們該如何是好

想說那就去逛個百貨公司 殊不知連百貨公司都大門深鎖!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

居然連百貨公司也沒開 這種狀況會在台灣看到嗎 到底-    -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由此可知 中秋連假沒事請不要前來韓國 因為到哪裡店都沒開路上車子又會很塞 

想說沒開就算了 在附近隨意晃一晃之後想說晚餐時間也快到了是時候該去覓食了!

原本想去吃鼎鼎大名(?)的貝類吃到飽

可是在附近晃過來晃過去 從天亮晃到天黑怎麼樣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倒是看到了不少小帥哥在餐廳門口拉客X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看到有人在餐廳門口拉客欸

之前看到我記得是在東京澀谷那附近的餐廳 一瞬間湧現了那時候在東京吃飯的記憶XD

然後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海鮮店走了進去

  

看到那麼一大鍋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就已經覺得他很厲害了

打開蓋子之後更是唯之驚人!

 

好吧 他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他是「真的」很厲害

夠厲害了吧!光是那三隻大蝦跟那隻蟹 還有旁邊滿滿的干貝 就覺得沒吃到烤貝吃到飽我也無憾了

可是我不能吃蝦蟹!!!!! 但是那個蝦真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吃起來應該也很美味吧

嘴癢如我最後還是吃了一丁點的蟹 幸好沒有過敏發作真是謝天謝地

重新看到這張照片 我好想要立刻在坐車去釜山吃!

 

換個角度拍是長這樣XD 

還有一個可愛會說中文的男店員

他說他是大邱人 因為夢想所以學中文 以後想要去中國開餐廳XD (我幹嘛幫他自我介紹XDDD)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就晃去了釜山塔

 

再到這裡之前

會先經過一連串很長~~~~很長的電扶梯

覺得幸好是電扶梯 如果那一長串是爬樓梯的話 我一定放棄不幹XD

釜山位於龍頭山公園裡面

釜山3大名山-龍頭山公園
龍頭山(49公尺)是位於釜山市區內的丘陵,亦是釜山3大名山之一。以前在龍頭山上可以從生長繁茂的松樹群的縫隙看見大海,於是其舊稱為松峴山。後來因其山勢就貌似出海蛟龍的龍頭,給人一種吞噬從日本渡海的倭寇的形象,所以又稱做龍頭山。在韓國光復之前,日本人在龍頭山上蓋了神社,現在則建有斥和碑、忠魂塔、419起義紀念塔、李忠武公銅像,以及釜山塔等。韓國戰爭時. 避難的市民在龍頭山頂蓋了避難所,但在兩次的大火災後,龍頭山便成了一座荒山,所幸植樹的努力有成,現在的龍頭山才能成為美麗的公園。自由黨執政時期,龍頭山公園原本被改稱做雩南公園,但在419革命之後又再一次改為龍頭山公園。這裡不僅是俯瞰釜山港與影島的最佳地點,尤其在釜山塔上觀看到的釜山夜景,更是美麗無比。

(以上內容來自韓國觀光公社)

爬上這層樓梯後沒多久

 

就是這樣的畫面映入眼簾!

不知道是因爲時間已經不早了的關係還是是中秋節連假的關係

雖然這裡有一些情侶 但是也沒有想像的多

還是情侶都是登塔去了XD

然後從這邊眺望夜景

 

好啦不是這個 是這樣!

 

中間有幾棟樓實在是有點不美麗哈哈哈

有沒有忽然覺得第一張比較漂亮了XDDDDD

 

從釜山塔塔底往上拍的樣子



釜山塔相關資訊
展望台開放時間/ 9:00-22:00 最後進場/ 21:45
展望台料金/ 成人5000圜 優待4000圜 小孩3000圜
模型展示館 料金/ 成人3000圜 優待2000圜 小孩1000圜
展望台+模型展示館 料金/ 成人6000圜 優待5000圜 小孩4000圜

釜山廣域市中區龍頭山街37-55 (光復洞2街) 龍頭山公園內
부산광역시 중구 용두산길 37-55 (광복동2가) 용두산공원 내

交通方式
[地鐵]
釜山地鐵1號線南浦洞站下車-徒步約10分鐘
[公車]
南浦洞文友堂/劇場街下車-徒步約10分鐘
1) 西部客運站 8、13、15、310、309號公車
2) 龜浦站 15、126、126-1號公車



然後我不得不說 釜山塔離蛋蛋民宿超近

我們原本開著導航要從釜山塔走回民宿

可是意外地走了一小小小小段路然後又轉個彎就到了! 還很驚訝的想說怎麼忽然就到了

走路大概不用五分鐘十分鐘吧我想XDDDD超近XD



第一天行程結束 ! 回民宿聊天睡覺準備迎接第二天






台灣妹子韓國行 - 開放代購服務

Facebookページも宣伝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