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甘川洞→釜山博物館→海雲台→廣安里海水浴場



第二天的甘川洞壁畫村 來個尋覓小王子之旅!


甘川洞文化村감천동 문화마을 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搭公車!(想搭計程車也是可以啦XD)

真的 相信我 如果你想要走路去 走到一半一定會後悔!!!! 

可能不用一半吧 當你看到上坡陡的程度就會立刻後悔了XD

地鐵札嘎其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公車站牌摟 

會抵達甘川洞文化村的有「서구2-2、사하구1、사하구1-1」這幾台車

我們那時候一行人還在公車站牌找哪一台車會到

大概是因為我們就是一臉觀光客樣 其中一台公車來的時候就直接叫我們上車

幸好沒有搭錯車 車資一人1000元哦 交通卡的話就是900元

ㄧ路上晃啊繞的 真的是在爬山路 如果很容易暈車的人最好吃的暈車藥再出發XD

因為我下車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暈XDDDDDDD

然後在「감정초등학교.감천문화마을」這站下車就行摟

應該很多人都會在這站下車吧 看到很多人都下車就跟著下基本上就不會錯摟

或者好心一點的司機會提醒你要下車了XDDDD

 

這裏就是鼎鼎大名的甘川洞文化村XD

某種程度來說我就是為了這裡來釜山的

對於一個喜歡繽紛各種顏色放在一起的我而言 這裏的房子對我來說簡直就像是天堂

 

忍不住先跟假(?)小王子拍照!究竟我真正的小王子會在哪裡呢

 

太黑了什麼都看不見 但是我好喜歡這裡營造出來的感覺哈哈哈

 

尋尋覓覓終於看見小王子本人! 我好愛這張哦

And now here is my secret, a very simple secret.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s

 

我想小王子是在尋找他的那朵玫瑰 而我坐到了他身邊想替他尋找 最後我卻不小心遺失了原本屬於自己的玫瑰...

The people have no imagination. They repeat whatever one says to them… On my planet I had a flower; She always was the first to speak…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跟同行友人借來的新玩具 我覺得我蠻適合這種眼鏡的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該去買一副了XD

 

可惜今天人蠻多的 走到哪裡都是觀光客 (明明自己也是觀光客好意思說別人X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走到哪裡都是這樣繽紛的色彩或是可愛的小裝飾在牆上

 

 

還有這種可以看得到海的地方!



然後因為想試穿韓服拍照 所以就去了釜山博物館

 

釜山博物館的文化體驗館因為在推廣韓國文化所以可以免費試穿他們的韓服

可是最後卻因為是中秋節假期而撲了個空

但是有看到照片中在博物館外設的兩個棚子嗎

好像這天有什麼小活動 所以在兩邊的小空地裡可以體驗韓國古代的玩具

可是沒有拍照片只有拍影片但是我不會放影片所以還是算了吧XD

覺得這裡有點無聊就行囊打包打包出發去海雲台了!

 

海雲台真的超美的啦 今天天氣也很好一個適合到海邊的日子

真的是一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地方 比台灣(我常去)的海邊更適合陽光沙灘比基尼

 

還有可愛的日本小孩 

  

 

近一點的沙灘長這樣 海雲台很多外國人 我覺得比起來韓國人的比率在這裡反而沒有那麼高

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非韓國人在走來走去

來到海邊就是要無條件地走進海裡 就算原本沒有要玩水的準備

 

但是還是不可以輕易放過可以與海水相處的機會啊!

 

很想po這張 因為我的頭附近圍繞了一道光XDDDDDDDD

在海雲台附近吃了一些小東西之後就前往萬安里海水浴場了!

是說今天台灣的朋友群們約了一攤烤肉還是火鍋的

可是我人在韓國不能跟他們一起玩覺得很難過

吵著跟他們說要視訊要視訊

結果因為我的網路流量到了極限最後什麼都看不到覺得實在是太難過了

 

天空的月亮長這樣

 

拍照的時候月亮被一點點雲遮住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這天的月亮真的很圓很大顆

但是一點點朦朧的感覺不是也很美嗎 哈哈哈哈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真的!

可是在這種節日真的會意外的特別想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

 

 

韓國就是一個走到哪裡都是情侶的地方

對於獨自一人在韓國的台灣妹子我而言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孤單啊XDDDDD



釜山第二天行程結束!

第三天只有短短一兩個小時的購物行程就出發搭巴士回家了所以不會打哦

感謝各位






台灣妹子韓國行 - 開放代購服務

Facebookページも宣伝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