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跟弘大的淵源 不想看的直接跳過哦XD

去年第一次跟朋友出國就是住在弘大 那時候我們一行人住了HONGDA ONE HOUSE

點民宿網址可以看我那時候打的推薦文!

這間雖然很好 可是對於一人行似乎不太方便又外加想要發掘更多不同的民宿的關係

在去年距離第一次的韓國之旅約一個多月後又到了韓國生活一個月讀語學堂

中間住了學校的宿舍 前後找的民宿也都在弘大  

原本前後都是住同一間民宿 可是因為那間民宿老闆搞錯了我的入住時間 害我差點要露宿街頭

幸好緊急向朋友求助 不然大概就會衍生出一篇韓國露宿街頭的文出來了XD

雖然經過這次的恐怖經歷讓我對這裡的民宿感到有點害怕

但是也因為我很喜歡弘大這附近的氣氛 所以還是選了住在弘大!

好以上前言結束


因為行程決定的很突然

在出發的前兩三天才最終決定了這次的首爾行!

大部分很多人推薦的民宿都已經額滿 不然就是超出預算

(好啦 是因為我這次的預算真的是非常短缺)

所以硬著頭皮選了這間網路上推薦文極短缺的民宿!(到我打這篇文的同時 網路上居然只有兩篇推薦文!!)

一開始選這間的原因只是因為他便宜 剛剛說過的 這次首爾行的經費短缺XD

但是到民宿的時候才覺得 這個選擇是對的 ! ! ! ! !



Happytree guest house

位於弘大入口地鐵站7號出口附近

下飛機之後可以直接搭機場線抵達弘大入口站

路線圖我放在文章的最後面 

先來介紹民宿 !

 

 

一直強調這間民宿便宜到底是多便宜呢

平日住宿只要一萬五韓幣/人/天 假日的話因為人會比較多所以是兩萬元韓幣/人/天(星期五算假日哦!)

也就是說就算是假日去住 一個人一個晚上六百元台幣不到 ! ! 

這對於熱愛一個人旅行的我簡直就像是一大福音 位置在弘大3CE旁邊 真的是一下樓就可以開始逛街的地步XD

 

 

聽說旁邊就是夜店(?)可是我不知道在哪裡XD 房間因為是在二樓的關係 所以有時後馬路上有人說話比較大聲都會聽到

不要懷疑 往停車場裡面走就對了

 

 

 

我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地圖上的地址明明已經顯示已到達

可是我那時候怎麼看都找不到入口 差點打電話給老闆求救了XD

幸好後來在停車場的地板上看到箭頭指往裡面 我才鬆了一口氣的往裡面走

 

還有這個椅子可以坐著聊天

可是都說了我這次的首爾行是自己一個人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XD

但是期間我有看過很多次有其他房客在這裡跟其他非房客的人聊天哦!

 

剛上樓梯會看到這個畫面! 架上有很多韓國的旅遊資訊都可以自由索取參考哦!

上到二樓之後

 

會看到HappyTreeGuesthouse的牌子掛在門上哦

我一上樓就看到其中一間的門是開的 明喜大哥就坐在裡面 那間好像就是明喜大哥住的地方吧

check in的時候明喜大哥還很驚訝我是台灣人 然後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還對我說你好XD

大哥會說一點點中文 可是他最近好像覺得中文太難想放棄了XDDDD 可是很簡單很簡單的他還是會(吧XD)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一間四人房 我這次就祝在四人房

空間沒有很大 可是因為這次跟我一起住的其他三個人都是韓國人

他們也都只有背的隨身包放一天的行李 然後我也只有帶一個小登機箱就出門

所以覺得位置還夠用 但是如果是大行李箱的話 可能就放不下摟 不然就是空間會變很窄很擠

要攤開來放是不太可能的XDDD


然後客廳

 






早上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韓國妹子一排的坐在這裡化妝吹頭髮跟使用離子夾

這些民宿都有提供哦! 對於我這種頭髮有嚴重自然捲的人簡直是一大福音!


我不太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韓國人都會把電線這樣捲起來放好 所以整個桌面其實蠻整齊的

外加明喜大哥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 常常看到他在桌子旁邊這裡擦擦那裏清清頭髮 (你知道XD女生在整理頭髮的時候很容易掉頭髮的)

.

然後廚房!



流理臺上面的櫃子打開就有滿滿的杯子跟盤子還有碗可以用哦


廚房用餐的桌子!

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哦!


冰箱的這些東西也是可以吃的!

可是我住的時候冰箱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房客的食物!


冰箱上這些外賣!都是可以叫的! 如果不會叫的話 其實可以找明喜大哥幫忙哦!

接下來是床


是這種上下鋪的 簾子都可以拉起來所以我覺的私密性也還夠


如果是有人預定的床 就會先放住的天數的毛巾數量在床上哦!

可是明喜大哥沒有這樣對我TAT 他居然是直接跟我說毛巾放在哪 叫我自己拿 嗚嗚 怎麼這樣XD


每個床都會有三個插座哦!

一個是插床頭燈 另外兩個就隨個人利用摟!


洗衣機在六人房的位置

因為我住宿天宿不多 六人房也一直都有住人 空間也不大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橫跨六人房去洗衣服摟

但是洗衣機的使用是不用錢的!

再來是廁所跟浴室 沒有乾濕分離 但是整體很整齊乾淨



有提供洗髮精 護髮乳跟沐浴乳

如果需要牙刷的話也可以跟明喜大哥買哦 一支1000元 大概台幣30元左右

洗手台上其實都放滿了其他住宿的人的沐浴用品 像第一張照片那樣

除了這檯子上東西有點多有點亂不要看之外 整間廁所是很乾淨的哦!



客廳有告示版的留言版也有留言本

我那天翻留言本 只有一篇是寫中文欸 其他不是韓文就是日文

在這邊住了兩個晚上的感想是

晚上有時候會聽到一樓路人的說話聲音

可是整間民宿很溫暖想要練習說韓文來這裡就對了

明喜大哥三不五時就會在客廳裡面他也很喜歡跟住宿的人聊天

然後旅客的部分都是韓國人 ! ! 基本上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也不會互相干擾

但是一整間如果床全滿的話有10個人 有時候浴室可能需要等一下哦!

已這種價格而言 我覺得CP值非常高 ! ! !

下次如果又自己一個人去首爾的話還想載回來住這間

PS 這裡除了提供日租之外 也歡迎月租的旅人哦 

因為我去的時候就有一個台灣姊姊跟一個釜山姊姊是以月租的狀態住在這裡的 ! 



HappyTree Guesthouse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다길 15

kakotalk - xucci888
line - yuyuy888

happytreegh@gmail.com

check in / 15:00~23:00

Check out / ~11:00

目前顯示的是「map1.jpg」

目前顯示的是「map2.jpg」




台灣妹子韓國行 - 開放代購服務

Facebookページも宣伝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