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0 ‪#‎學生觀察日記‬
我新的一年級的那位小帥哥 金小勛(印象中他姓金XD)
他跟初丁同班然後他們兩個或許大概應該是好朋友
他們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是在隔壁media教室上的
然後我就一邊用電腦一邊看著這群孩子在鬧
結果金小勛他就忽然對我揮手嚇了我一跳
居然被他發現我在看他!!!!囧
孩子啊可以認真做課堂活動嗎這樣我很尷尬XD
/
同一堂課的時間 初丁哭著走進辦公室
反正好像是金小勛把他弄哭的結果金小勛也進了辦公室
結果問一問好像是金小勛嗆初丁說「你英文真的很爛欸」之類的話
金小勛你有事嗎!!!你們兩個英文在同一個班級欸你怎麼好意思嗆他(我們學校英文是能力分班)你覺得你英文程度很好嘛!!!!
然後初丁也太可愛居然這樣就哭著來找老師害我一直想笑XDD
老師應該也很無奈吧事情都夠多了居然還要處理這種事情=_=
/
三年級的RP 他是我課後課一位聰明的孩子
我忘記我之前有沒有說過 總之他有過在我上課的時候就忽然站起來跳舞
也有過上課的時候坐在位置上跳舞之類的
結果他今天在隔壁media教室等上課的時候居然走進玻璃窗對著我跳舞XDDDDDDD
孩子啊XDDDDDDD
你真的好萌好好笑怎麼從來沒發現XDDD
我就看著他跳舞邊笑然後他就躲起來了
孩子啊XDDDDDDDDDDDDD
再繼續跳嘛~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哈哈哈
/
然後後來他進辦公室幫老師放課本
先是對我點頭打招呼 走到我前面的位置的時候說了一串韓文
我就問他說剛剛說什麼
他就說 就只是打招呼而已
屁啦!!!韓文的招呼用語我學得非常好@你剛剛說的絕對不是!!!
/
中午吃完飯我走下辦公室的樓梯的時候聽到有個孩子一直在大喊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可是孩子的身影被建築物完全擋住我看不到是誰
然後我就停下來看到底是誰結果發現是柳小弟
ㄏㄏ我的孩子們不管是誰他們所有的行為真的都還是個孩子
/
我們學校的孩子除了「你好」之外說得最好的一句話就是「你吃飽了嗎」
而且這句話我從來沒教過他們他們的發音還異常的好!
可惡以為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你們也還很聰明的只會在中午的時候對我說這句話
王八蛋!
/
然後就是中國歌唱比賽
/
覺得看到了別的學校的孩子才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媽的有多腦!多鬧!
別人家的孩子個個都像個正常人只有我家孩子是王八蛋!
別人家的孩子中文學的那麼好我家的孩子永遠只會你好跟你吃飽了嗎
別人家的孩子個個位這場比賽認真準備我家的孩子個個避之惟恐不及
別人家的孩子認證練習唱歌我家的孩子要教他們唱歌他們只會吵著要聽韓文歌
孩子啊我的孩子們哪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呢ㅠㅠ
/
是說今天有一間學校的名字跟我們學校一樣只是他們是國小我們是國中
然後那間學校好像也是男校
重點是!他們身上散發的氣息真的跟我們學校的孩子
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個子的差異而已

天哪!所謂的男校的氣息大概就是如此了...ˊ_>ˋ




台灣妹子韓國教師行 - 開放代購服務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