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4 ‪#‎學生觀察日記‬
我們學校的孩子們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比較像個人一點呢…?
/
我不太知道是國中都是這樣還是只有我們學校都這樣 我們學校的孩子常常做一些意義不明的事情或者是蠢的很可愛的事情到底是為何呢…
/
棒球班的孩子除了上課時間在各個班級上課之外 其他時候他們無時無刻都是待在一起的!
然後有兩個二年級的孩子在吃完飯之後要走去棒球隊的那棟小房子裡面
走到門的時候其中一個傻小孩忽然整個人貼到門上面不讓另一個孩子進去
他們就在門口折騰了快五分鐘吧 結果那個傻小孩就被另一個孩子揍了一頓之後一起進了小房子XD
/
我班上一年級的孩子們!
他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上課!!!一!!!!點!!!!都!!!!!!!!!不!!!!!!!!!!!!!想!!!!!!!!!!!!!!!!
雖然我一直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 但是我今天真的是徹底見識到了XD
讓我的孩子們玩蘿蔔蹲!讓他們玩蘿蔔蹲最大的原因也只是因為他們實在坐不住 
而且我們學校的孩子真的各個都精力旺盛 於是就想說讓他們要一直運動的遊戲讓他們冷靜一點不要再發瘋XD
結果他們居然!!玩到一直喊很累很累很累 然後我就問他們說 那我們不要玩了我們開始來上課?
他們居然又說 不要他們不要上課 他們要玩蘿蔔蹲 於是就是看到一群已經蹲到一直在喘的孩子們還是再繼續蹲繼續蹲繼續蹲繼續蹲一直蹲一直蹲一直蹲 蹲了一整節課!!!!整整45分鐘!!!
好的好的孩子們你們真是精力旺盛!!
/
先說一下上個一年級的班級 基本上只要上課鐘打了之後大家都會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可能會有一兩個人在聊天 可是還是可以輕易就壓制的那種!
這次的班級呢! 各個精力旺盛沒地方宣洩 下課的時候所有學生都會在全校園跑遍遍 上課也都會遲到
雖然他們會很興奮的對著我大喊 誰誰誰遲到了!!! 欸我應該下次誰遲到誰就去後面做30下再回來開始上課才對XD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要點名 可是孩子們各個都還在吵沒有一個想要安靜的打算
我就一直喊安靜安靜安靜 可是居然沒有人要理我TAT 然後我就「噓---」還是沒有人要理我TAT
結果我噓到一半的時候金小胖好像忽然發現我在叫大家安靜 就大罵全班的人要大家安靜XD真是嚇到我了XD
/
經過第一節課的蘿蔔蹲大戰 這群孩子們居然第二節課異常的專心 但是依舊精力旺盛= =
上課的時候又叫又跳的 ! 你們冷靜拉 !!! 搶答的時候根本也再亂說 
這個答案是爺爺 這些孩子們下個就會直接猜是奶奶 孩子啊!! 你們的腦袋可以聰明一點嗎!
你們覺得我會那麼笨就讓你們猜對是奶奶嗎!!!! 
然後完全不上課的孩子 居然意外的!意外的!認漢字比賽獲得了最高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什麼誤會嗎?我對這孩子有什麼誤會嗎?!到底為何!!!
然後叫孩子們畫家庭成員的樹狀圖! 結果金小胖居然問說 「老師老師 『兒子』也要寫嗎」
孩子啊!!!!!!!!!你是有兒子了嗎 寫什麼兒子在你家的樹狀圖上面阿!!!!!!!!!! 不要亂來你才幾歲而已阿!!
/
本日結論:我們學校的孩子都很想當爸!!
arrow
arrow

    kitty88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